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主动对接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16: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在党中央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重大判断下,市交通运输局坚持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该局积极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重大任务全面恢复,保证招商力度不减,项目服务不减,对企业的关怀不减。

4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招商服务专班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协同市招商服务中心、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做好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洽谈工作。在此次洽谈之前,该局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加强与目标企业的信息交流与沟通。结合我市的港口等要素资源优势和目标企业的落户需求,主动联系设计咨询单位从产品装卸工艺、可行性等方面,超前为目标企业做好“保姆式”服务,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该局今年将重点围绕“现代港口城市”发展战略,依托黄石新港和临近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顺丰机场)的比较优势,引进一批具有引领性、标杆性的龙头港口制造业、物流服务业等项目落户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