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公路局加强道路安全检查督办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4-30 17: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公路畅通,4月29日,市公路局安全检查组对辖区公路地质灾害隐患路段、危桥改造现场、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再次检查。

当天,副局长李卫新带领局职能科室负责人,会同大冶市、市辖区公路部门相关人员,对大冶市316国道两处滑坡及沿线安防设施、315省道病害处置及大冶应急中心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后,又对黄阳公路滑坡、河口管理站防汛应急物资储备、106国道和铁贺线路面病害、下陆管理站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地,检查组都强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储备,保障公路畅通。

此前的4月20日,公路局安全检查组已经在阳新县再次检查了G351枫林2·10段整改情况、检查了S203海口桥、老渡口桥、 冷水源桥的改造,检查了阳新县公路应急中心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检查了G351武阳段滑坡塌方、S413滑坡、G351国和街至向阳村段沿线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下发了整改督办通知。

目前,阳新G351枫林2·10段整改已经核准销号,阳新县对市局督办的五个安全问题全部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