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客管局为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服务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08 10: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五一”假期,市民出行人流大幅增加,市客管局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车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障疫情后的“五一”小长假市民出行安全,5月2日,局长陈杰带领检查组深入城区公交出租企业,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检查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为加强城市客运行业安全管理,检查组督促公交客运企业、出租汽车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客运车辆交通事故隐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保证车辆清洁卫生、定时消毒、对乘客测量体温、确保乘客戴口罩方可乘车的要求。

“五一”节假日期,客管局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为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服务保驾护航,保障信息畅通和应急处置及时,让广大市民出行得安心、放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