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黄石公交从业人员全员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05-09 10: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趋势得到控制,为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4月27日至30日和5月7日,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分别组织市公交集团和鸿泰巴士公司近2150名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努力保障工作安全。

检测中,为防止大规模人员聚集,各公交企业安排各部门、各线路驾驶员采取分检测点、分批次、分时段,保持人均间隔1.5米有序排队的形式进行错峰检测,最大程度避免了人员聚集。

“组织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的目的是能及时发现病毒并减少交叉感染,及时排查潜在的隐患,不仅让驾驶员安心,更是为广大乘客的健康添加了一道防护之盾。”市客管局局长陈杰表示不仅要求公交企业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还要求公交企业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从车辆、办公场所消毒管理、人员流动管理、健康跟踪管理等方面入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职工和广大乘客的安全,为黄石复工复产、恢复经济添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