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主动担起防控责任 落实各项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0: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阳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1号)》精神,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红卫亲自部署、亲自指挥,重点督办落实龙泉村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起防控责任。

119一大早李红卫就和队员们在村委会门口搭建起测温登记点,安排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各一名,负责守卡值班,要求对所有进出村委会的来访人员进行信息和体温登记,对未佩戴口罩村民做出佩戴要求,强调防疫期间非办事人员减少入内。

今日村内有1起已报备的白喜事,李红卫亲自督办村干部一定要劝导丧事简办、速办成功劝阻从参与规模200人缩减至100;指挥布置干净分散的就餐环境。并安排村干部在现场进行所有参与人员的登记、测温、分发口罩工作。整个防疫工作,得到了村民的认同和赞许。(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