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局向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1-22 10:4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日趋紧张,近段时间,龙泉驻村工作队、村党员干部防控疫情毫不松懈,每天坚持全员上岗,开展摸底排查、消毒防控、防疫宣传等工作,口罩等防疫物资逐渐告急,龙泉村村委会向帮扶单位申请了支援

121日,黄石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了结对帮扶的龙泉村,向村委捐赠1万只口罩、100斤酒精、84消毒液2桶、防护手套300、体温枪2只、防护服10件等急需物资,及时解决了龙泉村防疫物资紧缺的困

"防疫不松懈,现在正是彰显担当的时候,乡镇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防疫物资的绵薄之力,担负起应有的责任,贡献一份力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驰援就是担当。”建春说道。

吴建春强调,驻村工作队成员要坚持与村两委奋战“疫”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履行职责,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