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阳新县交运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工作,打造安全交通运输服务体系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的出行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04 17:2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月3日上午,根据阳新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阳新县交运副局长王义淼带领局疫情防控督导组检查了阳新县城南、城北、龙港、火车站等重点客运站场的防疫工作。

在城南、城北、龙港等三家客运站,王义淼详细查看并询问了车站内外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客运班车站台询问司机班车消毒、通风频次,将《致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和驾驶员的一封信》交到司机手中,并叮嘱司机们要规范佩戴口罩和督促乘客全程佩戴口罩。他表示,站内所有工作人员要统一佩戴工作胸牌,要查看所有进站旅客“健康码”行程卡,站内要设置中高风险旅客专用通道和发热留观区。

王义淼指出,车站防疫工作要坚持“六不进站七不出站”原则,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站专用通道设置,在站内设置发热旅客临时留观区与政府防疫系统形成无缝对接,是当前存在防疫的重中之重。同时,要优化老人、残疾旅客扫码进站流程,提高站内人工服务质量,便利老人、残疾人员出行。对火车站检查时,王义淼就阳新县长明进华交办的事项进行了现场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