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水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1 15:4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春运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210日,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科、港航海事科,市交通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对重点港口码头及渡口进行实地督查。

检查组检查了西塞油库码头的消防设施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黄石新港集装箱码头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的预防性消毒及从业人员防护、运输工具消毒情况;阳新县南城渡口、王英仙岛湖客运码头船舶消毒通风、运输组织、客流疏导、人员防护、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船舶船员持证情况。

督导人员要求港口码头、乡镇渡口严格落实春运、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强化措施保障,市县相关部门严格履行监管职责,确保水路交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落实落地。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乘客未按规定佩戴口罩、 客渡安全管理人员未在岗、船舶未按要求配齐消防用具等问题,现场责成相关单位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