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域社会治理

补短板 固优势 强特色 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硬仗硬结

发布时间:2022-03-20 16:1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16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重难点指标分析推进会召开。会上,各县(市、区)全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直相关单位逐项梳理了牵头项目推进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玉龙对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第二版)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向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试点创建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对照任务分解,补短板、固优势、强特色,硬仗硬结,确保一次性通过验收。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迎检冲刺工作思路和方法。各地区、各部门要明确专人、组建专班,认真研读指引,锁定工作目标,对常态化任务、体制机制建设任务、量化指标任务、专项行动任务、平台建设任务做好分类梳理,制定工作清单,细化落实措施,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迅速推进。要加强工作创新、总结提炼,及时梳理报送特色亮点、典型经验,要规范收集、整理资料台账,为迎接验收做好全面准备。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组织责任单位逐条逐项、对标对表完成任务。市委政法委机关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对各地区、各部门推进试点创建的跟踪、指导、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