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决战脱贫攻坚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发布时间:2020-07-18 09: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16日,按照扶贫工作队工作计划,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红卫同志继续率市县队、村干部,进行龙泉村贫困户第二次入户大走访,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普查做好准备工作。

当日李书记带领大家步行近30公里,累计入户走访了7个湾组共60余户,同时对安置点入住情况进行了查访。

整个走访和查访过程,坚持到最后的只剩下市交通扶贫队的3名女同志,她们完成计划工作时已是晚上9点半。走在乡间的小路上,3名女同志是一路高唱着“希望的田野上”,回到了驻地。就是这样一支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女子扶贫队,不论是头顶烈日、冒着风雨、还是披星戴月,她们克服女同志家庭、性别、身体等重重困难,不喊苦不叫累,情系贫困群众,真心实意助脱贫。“决战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李书记这样和大家说道,两名女队员也会意的举起“加油!胜利!”的手势,心中充满了必胜信念。(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