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当起“推销员”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19 12:4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龙泉村是个好地方,这里有山有水,空气清新,土地肥沃,自然资源优势明显”,“这是刚修的通组公路,以后还要修条旅游公路,到时候交通会更加便利,欢迎各位企业家、有志之士来这里投资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眼前这位滔滔不绝的人正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驻龙泉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红卫。

7月18日下午,黄石市物流协会会长郭振全一行来到龙泉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李红卫全面介绍了扶贫工作队驻村帮扶成效及近期的工作打算,并极力推销龙泉村,希望企业家朋友来此投资项目,创办、扶持村级产业。郭振全一行对龙泉村的扶贫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将支持村级特色产业项目,助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李红卫说:“脱贫攻坚是做好当前民生实事的一号工程,同步小康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我们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龙泉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村民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