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爱心轮椅送到家 扶贫扶到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0-07-28 12: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母亲,我现在推您到门前那条新路去看看,可漂亮啦!”龙泉村贫困户赵恢河对坐在新轮椅上的残疾人母亲激动地说,轮椅上的老人则一边点头,一边向在旁的市交通运输局扶贫干部李红卫直竖大拇指!

轮椅上的老人叫刘好,是贫困户赵恢河的母亲,今年66岁,已残疾多年,平时靠自制的拐杖简单挪动,行动十分不便。市交通运输局进驻龙泉村精准帮扶,不仅帮助该村实现了整体脱贫,而且还大力改善村民出行环境,按照“四好农村路”标准修建了一条通村公路。漂亮的通村公路成了该村村民散步出行的靓丽风景,老人也想跟随着大家去看一看、瞧一瞧。但苦于行动困难,一直未能实现。

李红卫通过走访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十分上心,她积极多方协调,申请到了这辆爱心轮椅。727日,她和驻村队员们一起将轮椅组装好送给了刘好老人。李红卫说:“群众口中的小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大事,我们搞驻村帮扶,就是要帮助她们解决这些实际困难,帮扶帮到心坎上,群众才能满意!”(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