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防汛扶贫 国企助力

发布时间:2020-07-29 09: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28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易明总经理一行,来到交通局对口扶贫的阳新县三溪镇龙泉村,开展防汛救灾慰问、助力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李红卫,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龙泉村支部书记杨文斌等出席捐赠仪式。

新港现代物流园总经理易明在捐赠现场说,听闻阳新受灾的情况严重,大面积农作物被淹没,很是担忧!又听闻交通女子扶贫队的女同志们能在防汛和扶贫一线无私的奉献,大家都很感动!我们一定要来看望慰问一下大家,表达国企对抗洪救灾、精准扶贫尽的社会责任和绵薄之力,表达对你们这群娘子军的由衷敬意!”

吴建春在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后强调,此次防汛救灾、国检普查你们吃了不少苦、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队要继续把工作做精做细,把路况、水库巡查作为常态性工作。水库要结合“大汛过后的有大旱”的预判,进行科学化的调控管理。扶贫工作,要按照国检要求大力发展村级产业,把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以决战决胜姿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