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驻龙泉村扶贫队连夜召开三山公路征地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7 12: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26日凌晨四点,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红卫来到了龙泉村龙泉杨组,协调“三山公路”迁坟事宜。下午两点李书记又赶到山里组,组织村民代表召开三山公路征地拆迁协调工作会议。

8月初,龙泉村党支部就成立了“三山公路”建设专班,李红卫同志带领大家不分昼夜进村入户宣传修路的重要性,细致做村民的思想工作,使广大村民都明白“要致富,先修路”的意义,支持修路,积极奉献。

今天的会议,是再次统一思想、消除部分村民的顾虑的会议。会上,有村里的老人家感慨地说:“千盼万盼,我们盼了几十年了,‘三山公路’终于开工了,它建成后将大大方便我们沿途村民出行。市交通局为扶贫我们村为修建这条路投入了大部分资金,还派驻了3名女扶贫队员天天给我们做工作,她们不容易啊!我愿意无偿让出我家土地修路,毫无怨言。”随后,山里组大部分村民都同意了国家政策给予的征地拆迁补偿标准。

最后,李红卫表示我们将积极行动,上争政策,下聚民意,整合各方力量,着力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问题,把这条“幸福路”作为真扶贫、赢民心、得民意的重点民生工程。会议持续到晚上9点才结束。(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