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发挥行业部门优势 用行动促脱贫

发布时间:2020-09-11 12:1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9日,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扶贫工作第一书记李红卫同志在局四级调研员伍安国同志陪同下,带领市县工作队员、村干部对龙泉村村委会大院地坪进行了实地勘察和丈量,为即将推进的帮扶项目—村委会地坪刷黑工程,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龙泉村村委会经3个月的施工改造建设,主体工程已于2020年7月1日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村委会大院有1200平米是残破不堪的水泥场地,需平整刷黑。得知这一情况,李红卫指出:村委会地整刷黑工程,是今年交通局驻村帮扶工作中的重点项目工程,我们要充分发挥行业部门优势,实现脱贫攻坚与完善基础设施、整治村容环境、振兴美丽乡村的无缝衔接,用行动促脱贫。

据悉,该工程将于2020年9月底完工,项目资金由市交通局全额资助。(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