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三溪镇卫生院来龙泉村开展“健康进万家”科普宣传和免费咨询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7:0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22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扶贫工作第一书记李红卫同志联系三溪镇卫生院,来龙泉村开展“健康进万家”科普宣传和免费义诊活动。

上午8:00,村民们就早早来到村卫生所的大门口排队等候,镇卫生院的医生和村卫生所的同志为村内65岁以上的老人免费进行了血常规、血压、血糖、血脂、肝肾功能、彩超、心电图、X线检查。据统计,共有125人参加检查。

在活动现场李红卫针对性地和大家宣传了疾病预防、卫生保健、食品安全等各类健康知识。并对工作队和村委提出要求,广泛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要引导村民和贫困户树立正确健康观念,要让村民和贫困户养成健康行为,充分认识健康知识进万家的重要意义,把提高农民健康素养水平作为关系民生、社会和谐的大事来抓。(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