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驻村工作队参加三溪镇脱贫攻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08:5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2日上午,驻村工作队参加三溪镇政府组织召开的脱贫攻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三溪镇党委书记李志勇同志就秋冬季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干部考核、村级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扶贫考核工作是重中之重。

会后,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李红卫同志就会议精神向全体扶贫队员进行了传达学习,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一方面,为迎接12月5日的全国脱贫攻坚来湖北考察工作,一要切实高度重视,克服“差不多”思想;二要切实行动起来,梳理台账、精心准备考核总结;三要切实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擦亮亮点;四要严肃纪律作风,严格执行“五天四夜”要求。

另一方面,压实村“两委”及驻村干部疫情防控责任。一是境外和国内高风险地区来村返村人员排查、上报和健康管理落实;二是村内要对发热、咳嗽异常人员摸排、转诊、上报;三是村内卫生室要对参与止咳、退热、感冒“三类”药品购买使用者的健康情况核实上报。四是加强村内卫生打扫和环境整治。(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