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县交通局局长谢作富同志来龙泉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12-18 08: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16日,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谢作富同志一行人来到龙泉村,在了解龙泉村目前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谢作富就“十四五”县交通项目谋划、发展思路和目标,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和农村危桥“三年消危”、交通改革等工作情况和李红卫同志作了交流汇报,就村内公路建设和资金情况与村两委进行了调研探讨。

谢作富同志表示,扶贫龙泉村,改善村内交通出行状况,是我们交通人共同的任务。县交通局将不遗余力支持和帮助市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尽全力解决前期工程建设款未结算到位问题,后期尽力给予公路建设项目上的倾斜和资金上的扶持。

之后,一行人看望慰问了扶贫工作队员,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当前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实地查看队员们的住宿、生活情况。并表示工作队在工作、生活上有困难时及时保持沟通联系,县局将会给予大力支持!

李红卫在对同志们的关心和表态表示感谢之后,强调说到:“在当前脱贫攻坚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时不我待!我们必须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大家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基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带头弘扬真抓实干、“三严三实”作风,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