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交通局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1-01-28 14: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切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及时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2021127日晚,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同志,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亚军同志,忙里抽空、利用下班休息时间来到龙泉村走访慰问包保的贫困户刘应荣和赵前富,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相关慰问物资。

走访慰问过程中,伍安国、卢亚军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近期是否有境外、省外、国内重点地区来(返)乡人员,耐心给他们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并以拉家常的方式的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防寒御寒情况,听取他们存在的困难、对生产生活的打算,并引导他们开展养殖增收,逐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贫困群众以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把交通人的关爱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让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贫困户对交通局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鼓励,相信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