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纪委督导组来龙泉村检查指导 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14: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6日,黄石市纪委督导组来到三溪镇龙泉村,就市交通局驻村工作队在村开展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检查。

村会议室内,纪委督导组同志仔细察看工作队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及2020年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台账。随后,纪委督导组对工作队的在岗情况、值班值守情况、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一是专班要转起来。优化工作机制,确保各项要求指示及时传达到位,各项防控措施高效落实见效。二是责任要实起来。驻村工作队员严格执行离黄审批和离村报备制度,不得脱岗漏岗。落实驻村干部、村组干部联湾包户责任,确保不漏户、不漏人。三是思想紧起来。要在毫不松懈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稳妥地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