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龙泉村集中收看中央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15: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市交通局驻龙泉村第一书记李红卫同志早早的就来到村委会会议室,检查了收看的投影、音响等设备,并组织市县两级工作队、村两委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此次大会的直播

市胡三木、成青山、柯桂萍三位同志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要以他们为榜样,继续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机衔接,按照习总书记的安排,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实现龙泉村全面振兴。”会后,驻村第一书记李红卫说。

李红卫强调,要认真向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学习。紧盯贫困户稳定脱贫这个根本要求,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全力抓好产业和扶贫工作,大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勇担当、善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龙泉村如期实现同步小康。(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