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9名出租车司机被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9-06-27 16:14  

分享:
 

本报讯(东楚晚报记者 马南山)出租车作为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最直接代表着城市的形象,好的言行举止和服务态度会给城市“加分”。可是,也有少数的司机不规范、不约束自己的言行,屡次被乘客投诉影响了行业的整体形象。昨日,市客管局通过本报曝光5月份一些出租车驾驶员违规,同时公开表扬一批优秀驾驶员。

5月份,顺捷出租车公司鄂BX3128周春某、昌达出租车公司鄂BX2735程路某、公交出租车公司鄂BX3373张某、枫丹出租车公司鄂BX8196尹美某驾驶员,未随身携带从业资格证。昌达出租车公司鄂BX2426柯红某;稳得福出租车公司鄂BX3326叶松某、鄂BX3056李某、鄂BX2665周某;顺捷出租车公司鄂BX2733陈亚某,这些驾驶员在运营中出现私自揽客。5月份,这些出租车驾驶员在营运中出现违规行为,市客管局对其进行公开曝光。

同时,在5月涌现出一批表现优秀的出租车驾驶员,共有37名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捡到了钱包、手机、现金、行李箱等物品,完璧归赵,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拾金不昧的良好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