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十一名出租车司机被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9-07-23 09:44  

分享:
 

本报讯(东楚晚报记者 马南山)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名片,是城市文明的形象代言,整洁的车容车貌、礼貌的问候语,能让市民和游客从细微之处感受到黄石的文明春风。然而,一些出租车司机出现违规行为,对此,市客管局公开曝光近期一些违规出租车驾驶员。

顺捷出租车公司鄂BX2129李某、鄂BX2013黄某,在运营途中存在不文明行为(开车使用手机、抽烟),被处罚停车学习写检讨。城建出租车公司鄂BX2576徐某、鄂BX2913王某,腾龙出租车公司鄂BX2799吴某,稳得福出租车公司鄂BX1176乐某、鄂BX3082伍某,昌达出租车公司鄂BX2771周某,在运营途中无故不使用计价器,被处罚200元并停车学习。港发出租车公司鄂BX3305饶某、腾龙出租车公司鄂BX2781黄某、稳得福出租车公司鄂BX3095曾某,在运营中存在无故拒载乘客、私自揽客,被处罚500元并停车学习。

在6月份中,我市出租车行业涌现出一批热情服务的驾驶员,枫丹出租车公司鄂BX0081冯润声等41名驾驶员捡到失物立即归还。 刘金,是港发出租车公司一名驾驶员,今年6月份的一天,他在运营途中发现乘客钱包遗落在车内。钱包内装有2000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他立即将失物交给公司归还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