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关于城区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2016年度)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3-27 15:32  

分享:
 

各出租汽车客运企业,局考核办相关科室: 

  根据工作安排,局考核办于2017213日至17日,对城区出租汽车企业开展了2016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考核内容 

  按照《黄石市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规定,本通报结果的考核周期为201611日至1231日,内容由企业管理考核、安全营运考核、经营行为考核、服务质量考核、社会责任考核和加分项目考核等六部分构成。考评基础总分值1000分,其中日常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分值500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分值500分,加分项150分。 

  二、评判结果

被考核企业名称 

考评得分 

考核等级 

腾龙出租车公司 

830 

AA 

公交通运出租车公司 

823 

AA 

城建出租车公司 

806 

AA 

金盛出租车公司 

781 

AA 

稳得福出租车公司 

740 

A 

龙洋出租车公司 

645 

A 

昌达出租车公司 

640 

A 

港发出租车公司 

610 

A 

枫丹出租车公司 

605 

A 

  以上考核结果将在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http://www.hssjtj.gov.cn/)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期内有问题及建议请拨打考核办电话3298310进行反映。 

  三、相关要求 

  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应继续保持和发扬。同时,更要从源头入手,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和完善,力争在新一年的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黄石市城市客运管理局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