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客管局举行 “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21:23  

分享:
 

5月20日,市客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习并部署市客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及加强作风建设相关事宜。

会议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和市局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表示要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时刻把群众需要摆在前头,把人民利益放在心头,把务实创新做在手头,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能担当、敢作为、善作为。

会议决定成立市客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小组,由局长陈杰同志任组长,领导班子任成员,全面推进我市城市公共交通领域工作作风建设和整治工作。

局长陈杰同志作了讲话。他说城市公共交通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在塑造文明城市形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行动,全面开展自我检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冷、盲、滑、假、僵、梗”等影响企业、群众办事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彻底整改,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扮演好城市公共交通领域转型升级的服务者、推动者这一关键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