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西塞治超站开展 “聚焦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0:43  

分享:
 

西塞治超站承担着黄枫线西塞段、棋金线西塞段、河金线西塞段等公路治超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重任,是保障西塞山区经济发展、黄石开发区新港物流园区建设、棋盘洲大桥建设等重要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公路运输畅通的重要力量。

为营造辖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西塞治超站主动作为,一方面,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组织路政执法队伍强化法规学习,提高队伍素质,严格规范执法活动,树立“公路卫士”形象;另一方面,加强规范化站点建设,进一步优化窗口形象。

连日来,西塞站组织开展“聚焦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活动,活动中,治超站干部职工上门走访了鑫泰物流、新港股份发、德明工贸、扬子商砼、金石商砼、棋盘洲国胜物流以及河口闸口社区、风波港村委会等辖区运输企业和驻地单位,治超站还在治超执法点,围绕交通(公路)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问题,向营商企业、社区居民、村民、过往司乘人员和站内职工广泛征求对于营商环境、对于站点作风“冷、盲、滑、假、僵、梗”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到27日,以经现场填写意见表3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20余份。

西塞治超站负责意见建议汇总归纳的同志表示,接下来,治超站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分析,属于职责范围内的,立即着手改进和整改,属于职权外的,将转交给上级单位,属于系统外的,将与关联单位保持沟通,力求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实现优环境、转作风、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