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物流局开展“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1:37  

分享: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坚决纠治服务企业和联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实现干部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与获得感明显提高、营商环境明显改善,以作风建设的实效全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3日,在市物流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该局所属各支部开展“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认真传达了董卫民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各支部组织党员聚焦营商环境 “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学习和对照查摆,反思各部门、科室及党员干部本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机关二支部,支部书记李波同志结合企业申A、物流统计、物流安全管理、物流项目规划建设等支部业务工作,查找了支部党员在服务物流企业过程中,还存在创新能力不足,业务能力不精、政策掌握不全等客观问题。支部委员纪海良表态,要进一步摆正位置,以良好的工作态度,真心实意与企业交朋友,实实在在为企业做好事、办成事。机关一支部书记何娟表示,将积极协助市场科、规划科做好物流项目政府奖补资金和省级物流项目竞争性分配奖金的审查和报批工作,为物流企业的生产经营鼓劲加力。

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打造综合素质强、作风建设过得硬的物流干部队伍。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不回避、不推诿,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物流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步,各支部将对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切实推进我市物流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的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