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局领导来运管局“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19-05-29 10:13   来源:.

分享:
 

5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同志深入市运管局,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执法为民”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精彩的党课。

他指出,一是要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解决好执法中的薄弱环节,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执法保障。在行政服务上打造新的工作亮点,实现新的突破,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带动全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提升;二是要常守履责之心,始终坚持担当作为,要勇于担责,以勤成事,要提升能力,善于做事,要创造业绩,善于成事。三是要对全市道路客货运输、场站运营、驾驶员培训、机动车维修等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查处道路运输市场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有效地维护行业发展环境和秩序。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要求和首要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着力提高党的政治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推动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党的意识和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黄石市道路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