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部门联动 持续发力 “百日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9-07-29 10:39  

分享:
 

为进一步整顿黄石城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全力创建文明城市,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交通运输局于5月28日起组织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市客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市公安局、市城管局执法力量,对城际铁路黄石北站、理工学院学生公寓、十六中周边、大泉路三江共和城周边黄荆山驾校区等交通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多发的路段开展了10次联合整治行动,其中城市客运市场联合整治6次;超限超载及非法改装联合整治2次;道路运输市场、维修业、驾培行业整治2次。

10次联合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40余人次、执法车辆34台次,行动中查获非法营运车辆7台;查获违规经营网约车6台;查获违规经营客运车辆3台;查获超限运输车辆5台,查获道路运输证件不齐全的货运车辆3台;查处非法改装车辆1台;对13家未备案维修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查处4台未按要求进行计时培训的教练车;劝离了22台占用公交车站、占用道路停车揽客的出租车,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两个月来,通过对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的持续联合整治,规范了我市交通运输经营行为,提高了我市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有了明显的好转,“12345”市长热线和“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关于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投诉有了明显的降低,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有了显著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