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规范交通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0 15:13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市交通局针对交通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改。

一是印发《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工作要点》,指导各执法部门加强“四基四化”建设,深入推进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加强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提高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

二是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依法行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关于2018年交通运输行政处罚和行政检查暗访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三是制定下发《黄石市交通运输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责任及任务清单》,加强对行政执法机关不作为、乱作为、以罚代管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检查。截止到目前,已联合开展执法检查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