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曹和家调研交通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19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曹和家一行调研交通“十三五”规划完成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调研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同志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输服务、绿色交通、平安交通、智慧交通、交通脱贫攻坚等方面,汇报了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并介绍了有关“十四五”交通规划发展定位、重点目标、重大项目等情况。

曹和家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骨干交通网高质量推进,港口建设成效明显,新港多式联运地位进一步提升,“四好农村路”发展势头良好,公路运输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他强调,交通运输部门要充分利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大好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要高水平谋划,立足黄石实际,精准定位“十四五”规划发展方向。要高质量编制,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适度超前,服务好黄石经济社会发展。要高强度争取,积极对上请示汇报,全力争取国家、省和交通运输部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和扶持。通过高质量打造综合立体交通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