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端午假期运输秩序良好平安运送旅客市民二百多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6-10 09:21  

分享:
 

2019年端午节期间全市公铁水共安全运送旅客22.4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22%,其中道路运输共发送旅客13.56万人,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56%;水路运输共发送旅客1.78万人,较去年同期相比增下降31%;铁路运输共发旅客7.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2.57%。

全市城市公共交通共安全运送旅客市民186.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26%(其中公交车安全运送旅客市民141.8万人;出租车安全运送旅客市民45.1万人)。另外,端午节期间全市日均投放客(渡)船74艘(黄石1艘,阳新73艘)、客运车辆1205辆、出租车1022辆、公交车811辆。

节日期间,黄石交通各级部门始终按照“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做到了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保证了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全市端午节期间无一起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无一名旅客滞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