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主动出击找市场 喜迎春运客流涨——黄石综合客运枢纽站深入高校服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客运“出行365”APP的知晓率, 黄石市综合客运枢纽站创新工作举措,于2019年12至2020年1月期间,站务部、市场和科技信息部主动前往黄石市湖北师范、湖北理工、湖北文理三所高校,与高校后勤部对接,在校园内“零距离”为高校学生推送“出行365”延伸服务。

近年来,公路客运受高铁、私家车等出行方式的影响,枢纽站的客运流量逐月呈下降的现状,2020年春运前期,针对学生放假返家的学生流,枢纽站站务、市场两部门组成“网上购票‘出行365’APP进高校校园”的活动小组。在黄石各大高校推送APP进校园,并在学生下课的间歇期、中餐在食堂的集中期,以优质地服务、微笑、耐心细致地解答,在三所高校放假前十余天里,共发放“出行365”二维码卡片数百张,手机点对点APP推送2000多人次,活动小组进校园活动受到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根据春运前四天的客流数据统计,黄石综合客运枢纽站2020年春运前四天共发送旅客6270人次,2019年春运前四天发送旅客5281人次,同比增涨18.7%,票房收入增加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