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黄石港棋盘洲港区二期工程后方陆域横六路延伸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31 19:3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招标编号:HBCZ-20101205-202896

1.招标条件

黄石港棋盘洲港区二期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鄂发改[2012]21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所需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后方陆域横六路延伸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长江蕲春水道右岸、黄石市阳新县韦源口棋盘洲。

建设规模:黄石港棋盘洲港区二期工程包括5-6号、21-23号、11-13号共8个5000吨级泊位(水工结构满足10000吨级船舶靠泊),配套300亩道路堆场,拟新建后方陆域横六路延伸项目是后方陆域300亩道路堆场配套工程。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黄石港棋盘洲港区二期工程后方陆域横六路延伸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新建横六路延伸道路长约520m、宽20m,位于二期工程11-13号泊位后方陆域规划300亩堆场范围内。

2、新建人行道沿港区在建的横六路人行道顺延,长约1122 m、宽1.8 m。

3、新建生产用临时道长约524m、宽8m,临时排水沟长约508m、宽1m;

4、配套建设相应的洗车槽、给排水、消防、照明、监控等附属设施。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标段划分:1个标段。

服务期限:计划工期183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3其他:“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是指投标人拟参加某标段投标的,应按规定下载该标段的招标文件。投标人的下载活动“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记录,并可在“下载情况查询”中查看,该记录作为投标人是否下载该标段招标文件的依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见资格条件附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黄石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http://www.hsztbzx.com)。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1年01月01日至2021年01月06日24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1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1年01月21日 0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5.1.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黄石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因疫情防控,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线上开标,按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要求执行,详见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黄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话:0714-3862175

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7-10楼(东湖大厦正对面)

联 系 人:陈波、沈阳

电话:027-87816666-8407

邮箱:chenbo.wuhan@163.com

附录: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资质等级要求

1、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注: 1、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彩色扫描件。

2、对于法人发生重组或变更的投标人,应在本表后附有法人重组或变更时相关部门的合法批件、变更时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的副本变更记录彩色扫描件。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最低要求)

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2017~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投标人在财务报告年度内未出现亏损。

注: 1、投标人应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附2017、2018、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业绩要求

近5年(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具有1项单项合同金额2600万元及以上的港口陆域工程或道路堆场工程施工。

注:1、证明材料要求:需提供工程接收证书(工程交(竣)工验收证书)的彩色扫描件。如上述材料不能体现招标文件要求的指标或信息还应建设单位出具其他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且能反馈出招标文件要求的指标或信息,否则该项业绩不予考虑。业绩时间以工程接收证书(工程交(竣)工验收证书)时间为准。

2、如近年来,投标人法人机构发生合法变更或重组或法人名称变更时,应提供相关部门的合法 批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来证明其所附业绩的继承性。

3、招标文件中提到的“近5年”均指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其它“近年”以此类推。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状态,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投标人没有被湖北省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作出取消在湖北省市场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湖北省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3、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内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6、投标人无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黑名单,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情形。

注:1、投标文件格式中不要求投标人提供《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由投标人在“信誉情况表”中自主填报“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内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

2、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如招标人发现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以裁判日期为准)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媒介为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

3、投标人应填写投标文件格式“信誉情况表- C.信用承诺书、D.企业信用状况”,并提相应网站截图。

附录5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资 格 要 求

在岗要求

项目经理

1

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B证)近5年(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在1个单项合同金额2600万元及以上的港口陆域工程或道路堆场工程施工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人

1

具有港口与航道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在1个单项合同金额 2600万元及以上的港口陆域工程或道路堆场工程施工项目中担任过技术负责人。

注:1、应附有有效的身份证、职称证等证书的彩色扫描件。所有证件的扫描件均应清晰可辨,否则,将被认为证书无效。

2、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应提供担任类似项目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或总工程师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工程接收证书(工程交(竣)工验收证书)的彩色扫描件,如上述材料不能体现招标文件要求的指标或信息还应建设单位出具其他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且能反馈出招标文件要求的指标或信息,否则该项业绩不予考虑。业绩时间以合同协议书或工程接收证书(工程交(竣)工验收证书)时间为准。

附录6  资格审查条件(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 [1]

人员

数量

资 格 要 求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1

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港航专业工程师

2

具有土木工程类(港航、公路、建筑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附录7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机械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最低要求) [2]

设备名称

规格、功率及容量

单位

最低数量要求

/

/

/

/

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录8  资格审查条件(其他要求)(如有)

其他要求(如有)

/



[1] 如招标人将“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作为资格审查条件,则将相关要求填入附录6,作为评标委员会的评标依据;如招标人拟在合同谈判期间与中标人确定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则将“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填入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的第三节附件七“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中,且不作为评标委员会的评标依据。

[2] 如招标人将“主要机械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最低要求”作为资格审查条件,则将相关要求填入附录7,作为评标委员会的评标依据;如招标人拟在合同谈判期间与中标人确定主要机械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则将“ 主要机械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最低要求”填入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的第三节附件八“ 主要机械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最低要求”中,且不作为评标委员会的评标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