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项目概况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重庆市捷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416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QJS-2021001

项目名称:黄石市综合交通图制印工作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人民币拾捌万壹仟元整(181000.00元)(含税),供应商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申请无效。

采购需求:制印黄石市综合交通图,图幅包含黄石市全市域及包含对接周边武汉光谷、鄂州顺丰机场、黄冈、咸宁、江西等部分区域,范围约8700平方公里。成果包括黄石市综合交通写真图(覆亮膜尺寸按比例尺约150CM×106CM)、软绸布图、布图烫金PU皮包装袋及相关电子图纸资料等。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未报名供应商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谈判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有效营业执照(地图编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

1.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设备、技术人员证明材料);

1.3谈判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度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

1.4谈判供应商须提供自2020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材料。

1.5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谈判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谈判供应商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若有则取消投标资格。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具备国家测绘行业管理部门核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提供证明材料)

三、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供应商,请于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 4月15日止(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分)携带以上证明文件原件到重庆市捷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省黄石市罗家桥大道76号)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费300元,售后不退。

四、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日09时 30分。(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重庆市捷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湖北省黄石市罗家桥大道76号)。

六、谈判时间:2021年4月16日 09时30分

谈判地点: 重庆市捷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湖北省黄石市罗家桥大道76号)

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http://jtj.huangshi.gov.cn/公告栏上发布。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黄石市洋浦南路2号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0714-62244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重庆市捷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黄石市罗家桥大道76

联系人:   尹思燕      

联系方式:18872171314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勇      

电  话:  13114422331    

地  址:湖北省黄石市罗家桥大道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