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选型投票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9 17:2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优化我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车型,适应国家环保要求,促进节能减排,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市出租车行业协会于2021年4月7日至9日,组织巡游车企业、车辆出资人开展了黄石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车型公开投票,现将投票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4月9日下午3时,由市出租车行业协会组织在市公交通运出租车公司会议室进行了现场开箱统计,按得票多少确定推荐车型。8家巡游出租车企业、车辆实际出资人代表约20余人参与计票、唱票,行业管理、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等部门人员参与了监票。本次共发出选票1022张,收到选票584张,其中有效选票569张,无效票15张。投票结果为:传统双燃料车型:北京现代悦动550票、奇瑞爱瑞泽305票、起亚153票、东风风神(A60)70票;新能源车型:东风风神(E70)235票、北汽新能源123票。根据本次投票规则和开票结果,北京现代悦动、奇瑞爱瑞泽、东风风神(E70)为黄石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专用车型。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