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说明

发布时间:2021-09-03 15: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有关规定,在环境影响评价过程征求公众意见,公众意见与建议将在规划完善和实施过程中予以足够的重视。

现将《黄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链接于网站,向公众提供规划概况、环境影响、环保措施等方面的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规划环评委托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委托单位: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714-6224480

二、承担规划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承担区域评估机构名称: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点:湖北省武汉市古田二路海尔国际8号楼15层

联系人:吴华军

联系方式:027-65681136

邮箱:gimbol@gimbol.cn

三、公示期限

本次公示的期限为10个工作日。

四、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如您对本项目有任何环保意见或者建议,可通过下载本公示的附表《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您可在公示期内,将意见表填写后,以信件、邮件、电话等形式反映给委托单位或承担环境影响评价的机构。

附表: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附件:《黄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202193日                    

黄石市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示说明 - 附件-公参表
(征求意见稿-公示版)黄石市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环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