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道路堆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2 16: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招标编号:HBCZ-21101194-22048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 (以下简称“本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备案证(2019-420232-55-03-056790(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本项目初步设计道路堆场工程已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建设局批复(黄新建〔202024号),项目业主为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管理单位为盐田港港航发展(湖北)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盐田港港航发展(湖北)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长江蕲春水道右岸、黄石市阳新县韦源口棋盘洲。

建设规模:黄石港棋盘州港区棋盘州作业区三期工程建设810000吨级泊位,其中通用泊位4个,散货泊位4个;后方陆域面积约603亩,其中散货泊位陆域约370.7亩,通用泊位约232.4亩。

其他: /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主要包括: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后方陆域约603亩用地面积范围内道路堆场及配套附属设施等;三期工程通用泊位及散货泊位码头上部构筑物及配套设施等。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通用泊位及堆场作业区:

1)通用泊位码头平台变电所,码头给排水、消防、环保、电气、通信监控等配套设施。

2)后方陆域约232.4亩用地范围内道路堆场,办公楼、变电所、备品仓库、工具库、机修间、生产污水处理站、油污水处理站、消防泵房及水池等生产生活配套建(构)筑物。

3)给排水、消防、绿化环保、通信监控、供电照明等配套附属设施。

散货泊位及堆场作业区:

1)散货泊位码头平台变电所及转运站,码头给排水、消防、环保、电气、通信监控等配套设施。

2)后方陆域约370.7亩用地范围内道路堆场,封闭气膜、办公楼、变电所、装卸货棚、机修间、生产污水处理站、油污水处理站、江水处理站、消防泵房及水池、转运站及皮带廊道等生产生活配套建(构)筑物。

3)给排水、消防、绿化环保、通信监控、供电照明及控制系统等配套附属设施。

2、招标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应发包人要求参与上述工程的前期工作;监理人在发包人授权下,对所辖工程自施工准备阶段至竣工验收阶段全部工程的质量监理、施工安全监理、健康环境水土保持监理、进度监理、费用监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协调实施全面管理;参与缺陷责任期的工作等。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计划监理服务期 暂定 48 个月 (其中:施工阶段 36 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为准)本项目根据经营状况分标段、分阶段滚动开发建设,最终监理服务期为工程竣工移交完成且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工程概算投资额/建筑安装工程费: 本项目施工投资概算约 5.6 亿元

2.3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监理标段资质要求、业绩要求见本公告后附件 附录

3.2 总监理工程师要求见本公告后附件1附录,岗位登记工作单位为其投标单位。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4 每个投标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 1 监理

3.5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7 其他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黄石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http://www.hsztbzx.com)。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204  03 日至202204  07 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1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2 04  26 09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5.1.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因疫情防控,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线上开标,按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要求执行,详见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黄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盐田港港航发展(湖北)有限公司

地址:黄石市杭州西路208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 0714-3860793

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7-10楼(东湖大厦正对面)

联系人:陈波、沈阳

电话:027-87816666-84158407

邮箱:chenbo.wuhan@163.com



 

 


附录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资质等级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合格有效企业的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资格。

2. 具备水运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注:1_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监理资质证书的彩色扫描件___

投标人应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或税务局官方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最低要求)

财务要求

1、近3年(2018年、2019年、2020年)每年净利润大于0。

注:提供财务报表(包括财务报表说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或损益表)及其他财务资料)及由独立于投标人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相应年度审计报告的彩色扫描件_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内(指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有1项5000吨级及以上港口道路堆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注:

1、提供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明文件或项目评定书或业主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

2、业绩的时间认定以交工验收证明文件或项目评定书时间为准。

3、如近年来,投标人法人机构发生合法变更或重组或法人名称变更时,应提供相关部门的合法批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来证明其所附业绩的继承性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状态,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投标人没有被湖北省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其他有权作出处罚的部门作出取消在湖北省水运建设市场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湖北省水运建设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3投标人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0年度湖北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或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关于2020年度水运工程设计、施工和监理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中监理企业信用评价未被列为D级。

4、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内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7、投标人无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黑名单,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情形。

注:

1、投标文件格式中不要求投标人提供《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由投标人在信誉情况表中自主填报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内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

2、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如招标人发现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以裁判日期为准)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媒介为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

3、投标人应填写投标文件格式信用承诺书、企业信用状况,并提相应网站截图。

 

 

附录5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数量

总监理工程师

1

1、具备有效的交通运输部水运监理工程师资格;

2、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近5年(指2017010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担任过有15000吨级及以上港口工程或道路堆场工程施工监理的总监理工程师;

港口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

2

1、具有交通运输部港口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或航道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

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机电专业监理工程师

2

1、具有交通运输部机电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

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安全专业监理工程师

1

1、具有交通运输部港口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或航道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或具有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监理培训合格证书;

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注: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明文件或项目评定书或业主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业绩的时间认定以交工验收证明文件或项目评定书时间为准

 

附录6  资格审查条件(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 

 

 

/

/

/

 

附录7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机械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最低要求) 

设备名称

规格、功率及容量

单位

最低数量要求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