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码头配套及道路堆场工程(Ⅰ标段) 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17:1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招标编号:HBCZ-21101194- 220486

1.招标条件

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备案(登记备案项目代码:2019-420232-55-03-056790,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建设局批复(黄新建〔20225号)。项目业主为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管理单位为盐田港港航发展(湖北)有限公司,所需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盐田港港航发展(湖北)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道路堆场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长江蕲春水道右岸、黄石市阳新县韦源口棋盘洲。

建设规模: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新建10000吨级泊位8个(水工结构满足20000吨级船舶靠泊),其中包括4个通用泊位(20#27#-29#)、4个散货泊位(35#-38#),陆域总占地面积约603亩(40.2m2)。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黄石港棋盘洲港区棋盘洲作业区三期工程码头配套及道路堆场工程(Ⅰ标段)施工,陆域占地面积约20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通用泊位及散货泊位码头给排水、消防、环保、电气、通信等安装工程;2.通用泊位及散货泊位码头3#6#变电所土建及安装工程;3.散货泊位陆域1#散货堆场(铺砌面积约48000 m2)、混凝土道路面积约773.6m2、斗轮堆取料机基础(长519m,宽12m)、出口线卸车间及廊道(建筑面积约871m2);4.散货泊位陆域消防泵房、生产污水处理站、江水处理站等土建以及给排水、消防、环保、通信、电气等配套设施。具体详见标段划分说明图、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240个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6月。本工程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3其他:“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是指投标人拟参加某标段投标的,应按规定下载该标段的招标文件。投标人的下载活动“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记录,并可在“下载情况查询”中查看,该记录作为投标人是否下载该标段招标文件的依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见资格条件附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黄石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http://www.hsztbzx.com)。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20508日至2022051224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1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053009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5.1.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黄石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因疫情防控,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线上开标,按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要求执行,详见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黄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盐田港港航发展(湖北)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杭州西路208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714-3829579

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7-10楼(东湖大厦正对面)

联 系 人:陈波、沈阳

电    话:027-87816666-8715/8407

邮    箱:chenbo.wuhan@163.com附录: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资质等级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投标人须属于湖北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或全国水运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1、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彩色扫描件。

2、对于法人发生重组或变更的投标人,应在本表后附有法人重组或变更时相关部门的合法批件、变更时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的副本变更记录彩色扫描件。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最低要求)

财务要求

近三年( 2018年— 2020 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每年营业收入均大于1亿元。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上表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注:1、投标人应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附20182019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20171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独立承担过110万平方米及以上港口道路堆场工程施工业绩。

注:1、证明材料要求: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工程交(竣)工验收证书)的彩色扫描件。如上述材料不能体现招标文件要求的指标或信息还应建设单位出具其他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且能反馈出招标文件要求的指标或信息,否则该项业绩不予考虑。业绩时间以工程接收证书(工程交(竣)工验收证书)时间为准。

2、如近年来,投标人法人机构发生合法变更或重组或法人名称变更时,应提供相关部门的合法批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来证明其所附业绩的继承性。

3、招标文件中提到的“近5年”均指20171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其它“近 年”以此类推。

4、业绩证明以工程交(竣)工时间为准。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最近3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2、投标人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形的。

3、投标人无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且经审查委员会认定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4、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状态,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没有被湖北省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作出取消在湖北省市场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湖北省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6、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内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9、投标人无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黑名单,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情形。

10、投标人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0年度湖北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或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关于2020年度水运工程设计、施工和监理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中企业信用评价未被列为D级。

11、投标人出具加盖法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承诺在工程所在地与招标人共同设立工程资金监管账户确保工程资金专款专用。


注:1、投标文件格式中不要求投标人提供《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由投标人在“信誉情况表”中自主填报“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内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

  2、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如招标人发现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起前3年(以裁判日期为准)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媒介为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

3、投标人应填写投标文件格式“信誉情况表- C.信用承诺书、D.企业信用状况”,并提供相应网站截图。



附录5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人  员

数  量

资 格 要 求

在岗要求

项目经理

1

1)具有港口与航道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2)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具有交通运输部(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B 类证书 ;

4)近5年(20171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至少在110万平方米及以上港口道路堆场工程施工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或项目总工)。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技术负责人

1

1)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必须为投标人单位员工。

2)具有交通运输部(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B 类证书 ;

3)近5年(20171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至少在110万平方米及以上港口道路堆场工程施工项目中担任过技术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

注:1、应附有有效的身份证、职称证等证书的彩色扫描件。所有证件的扫描件均应清晰可辨,否则,将被认为证书无效。应附有2022年社会保险证明的扫描件。社会保险证明是指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对账单或加盖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公章的单位缴费明细。

2、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应提供担任类似项目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或总工程师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工程交(竣)工验收证书)的彩色扫描件,如上述材料不能体现招标文件要求的指标或信息还应建设单位出具其他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且能反馈出招标文件要求的指标或信息,否则该项业绩不予考虑。业绩时间以工程接收证书(工程交(竣)工验收证书)时间为准。


附录6 资格审查条件(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1

人  员

数  量

资 格 要 求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2

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C类证书。

港航专业工程师

3

具有港航、建筑、电气(各1名)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注:应附有2022年社会保险证明的扫描件。社会保险证明是指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对账单或加盖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公章的单位缴费明细。


1 如招标人将“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作为资格审查条件,则将相关要求填入附录6,作为评标委员会的评标依据;如招标人拟在合同谈判期间与中标人确定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则将“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填入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的第三节附件七“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中,且不作为评标委员会的评标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