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房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HSFJJL-1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招标编号:HBZX-201901GL-004014001

1. 招标条件

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鄂交建〔2019223号)批准了初步设计。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湖北黄石武阳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房建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北省黄石市

建设规模: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起于大冶市东风农场南练山以东鄂州、黄石市界附近,路线过东风农场、保安镇、陈贵镇、金湖街办、白沙镇、浮屠镇、荆头山农场、至省界河山塘附近,与江西省拟建的江西武宁至湖北阳新(赣鄂界)高速公路对接。主线全长约91.308公里。同步建设阳新连接线1条长约7.87公里。

本项目房建工程(服务区、停车区、收费站、养护工区等)总建筑面积约52046.3(仅供参考,实际以施工图批复为准),房建工程位置分布详见 附录6房建工程位置分布表。

其他:  /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收费站、服务区、养护工区、监控分中心等房屋建筑的总图工程(不含收费站路面、收费岛服务区场坪路面及主路路面)、建筑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工程、配电房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污水处理等排污设施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及附属工程等房建工程的施工监理,施工阶段(包括施工准备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服务。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标段名称为:HSFJJL-1标段。

监理服务期:36月,其中施工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12个月,缺陷责任期241个月按30日历天计算,下同),预计监理服务开始时间20228月,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为准。

工程概算投资额建筑安装工程费:32000万元。

2.3 其他:本工程设置二级监理机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1个(以下简称“总监办”),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已组建。投标人中标后应组建房建工程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1个(以下简称“驻地办”),并根据招标人的要求组建驻地监理小组,承担房建工程施工的监理任务,并接受总监办的管理,现对驻地办进行公开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最低资格条件见招标公告附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

3.4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本项目各标段中标人与被监理工程的工单位以及材料和设备供应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不得承担该标段的监理任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网址:www.hbbidcloud.cn)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交易主体注册登记指南)。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276日至2022711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拒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72693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 投标相关事宜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综合评分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www.hbggzyfwpt.cn)、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hubei.gov.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人:湖北黄石武阳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址:黄石市大冶市金山大道199号金禾工业园2#

  人:柯先生

话:0714-8765651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硚口区硚口路160号武汉城市广场写字楼19

  人:张亦嘉

话:027-83867437

202275

附录: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标段

资质最低要求

HSFJJL-1

同时具备: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

业绩最低要求

HSFJJL-1

5年独立完成过1项房建工程监理任务(其监理范围内的建筑总面积不少于50000m2)。

注:

1、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完成的项目,其业绩视为不满足最低业绩要求。

2、业绩证明材料要求:业绩证明材料应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单)或竣工验收备案证书(备案表或竣工验收备案证)的彩色复印件。如果提供的上述证明材料均无法表明上述要求的建设规模或技术指标,应由该业绩项目的发包人出具证明材料,否则评标时不予认可。

3、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单)或竣工验收备案证书(备案表或竣工验收备案证)时间必须为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一日。

4、如近年来,投标人法人机构发生合法变更或重组或法人名称变更或业绩变更时,应提供相关部门的合法批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来证明其所附业绩的继承性。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标段

信誉最低要求

HSFJJL-1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接管或清算、破产状态;

2投标人没有被行业主管部门或其他有权作出处罚的部门作出取消在湖北省建设市场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湖北建设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2)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驻地监理工程师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4)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监理人员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驻地监理工程师

1

同时具备:

1、高级工程师;

2、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近5年内担任过1项房建工程监理任务(其监理范围内的建筑总面积不少于50000m2)的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或副驻地监理工程师)职务。

注:

1驻地监理工程师应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个人业绩证明材料。

2投标人应附驻地监理工程师有效的职称证以及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的彩色扫描件以及2022年1月1日以后社保机构出具的连续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主要人员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彩色扫描件。

2、“近5年”是指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一日。

3、投标人应提供主要监理人员到岗承诺函。

附录5  资格审查要求(财务最低要求)

标段

财务最低要求

HSFJJL-1

投标人2019年、20202021年每年的营业收入均不小500元人民币。

附录6  房建工程位置分布表

标段号

序号

站点

设置位置(桩号)

房建土建1标

1

东风收费站

K4

2

大冶西收费站

K17+800

3

保安养护工区

K18

4

陈贵收费站(含监控分中心、路政大队管理用房、高警支队管理用房)

K31

5

黄金湖停车区

K10+200

6

大冶服务区

K20+200~800

房建土建2标

1

白沙互通收费站

K52+870

2

白沙停车区

K55+126

3

阳新互通养护工区

K64+513

4

阳新互通收费站

K64+513

5

阳新南互通收费站(含高警支队管理用房)

K72+900

6

阳新服务区

K75+300

注:上表内容仅供参考,实际以施工图批复为准。

备注: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是指投标人拟参加某标段投标的,应按规定下载该标段的招标文件。投标人的下载活动省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记录,并可在下载情况查询中查看,该记录作为投标人是否下载该标段招标文件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