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关于2021年度黄石市道路客货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和汽车客运站服务信誉 等级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0 08:4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黄石市道路客货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

根据工作安排,市局组织专班对黄石市道路客货运输企业和汽车客运站开展了 2021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 考核内容

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湖北省道路客货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湖北省汽车客运站服务信誉等级考核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此次考核周期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考核内容由企业管理、运输安全、服务质量、社会责任和经营行为等五部分构成,总分值1000分, 加分项100分。

二、 考核结果

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考核,黄石  道路客货运输企业1家汽车客运服务站进行考核。其中客运企业最高分1000分,最低分735;危货企业最高分985分,最低分0分;货运企业最高分950分,最低分0分。汽车客运服务站服务信誉等级为3A级(详见附表)。依据交通运输部《湖北省道路客货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第九条考核内容评定定为3A企业客货运输企业有65家,其中评定为3A客运企业19家,评定为3A危货企业30家,评定为3A货运企业16家(详见附表)。

三、 考核公示

以上考核结果将在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http://iti.huanqshi.qov.cn/)进行为期15日的公示,公示期内有问题及建议请拨打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联系方式:0714-6229805进行反映。

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和完善,力争在明年度的考核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附表:黄石市道路客货运企业质量信誉等级考核结果汇总表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2022 年 7 月 19 日                


黄石市客运站考核表
道路客(货)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汇总表